close

 

某個夏天,我在午餐時間在網路上看到銅鑼灣温記仙草豆花屋評價極高,一試成主顧,黑豆鹽滷豆花馬上擄獲我的胃!

1.jpg

溫記的豆花有淡淡的黑豆色,因為這是老闆自創的黑豆鹽滷豆花,口感綿密飽滿!

 

老闆說他用的珍珠珍珠和春水堂一樣等級,帶著黑糖香又Q彈,一碗綜合豆花四種料才45$!!這碗的蓮子我點兩份,蓮子出現在豆花的佐料很少見,這樣的搭配很美味,蓮子很紮實,昏貴Q軟。

 

除了珍珠,所有料都是老闆與老闆娘手工製作,佐料包含春水堂等級珍珠、香Q地瓜芋園、鬆軟香芋、Q軟昏貴、飽滿的蓮子、入口即化的大豆、紅豆、綠豆、薏仁、白木耳、鳳梨(夏天有紅火龍果)。溫記以高成本低利潤、薄利多銷的形式經營,吃下去的每一口都”食”在。

銅鑼灣温記仙草豆花屋販賣品項多樣,光是佐料就這麼多樣化

老闆和老闆娘親切大方,喜歡和客人聊天,炎炎夏日提醒我和同事要多喝水,同事點了剉冰還多到吃不完xD

溫老闆與老闆娘,老闆是台大電機系畢業,管理店面有一套SOP,而且講究衛生乾淨,冰塊用山泉水自製,老闆與老闆娘工作都會配戴口罩手套。

 

店家資訊

銅鑼灣温記仙草豆花屋FB(點我)

地址  苗栗縣銅鑼鄉中正路255號

電話 0935038565

營業時間

菜單

(圖來自銅鑼灣温記仙草豆花屋FB)

 

另外老闆最近要豆花店隔壁開新店,很令人期待呢!!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k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