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邊飛行參考點

考前蠻緊張的,而且看天氣預報考試當天是晴天,剛好我要考試的地點華梵大學晴天還有下午的風比較大,讓我更焦慮😂考試那天有一點風吹草動內心os:乾!今天風怎麼這麼大!

不過練習了很多次,雖然教官們很替我擔心,黃教官甚至建議我改考GPS模式,但已經來不及改了,所以就上吧!

雖然內心沒有十足的把握,不過有了身邊的人鼓勵 (我覺得還是多為考生加油,給予信心xD)而且練習了很久,考前也有練,不過八字飛太多會覺得很疲勞,我覺得我集中精神的時間有限,主要還是冷靜、熟練、慢慢飛就好!

一見到考官時考官笑咪咪的,一直叫我不要緊張,然後還叮嚀我要記得正反槳位置,機頭朝前的話是:
順逆
逆順

轉的方向要正確,不然考官就會問方向。

還有警報器要帶著,要知道電壓是多少。

考前可以把電池的線接好,還有遙控先開機。

之後先到司令台報到,然後就扛著無人機到考場應試。

考官說明不可以飛出界、無人機飛到應試者後方,這樣即判失去考試資格,下次再來了。

考試開始,先是知識系統問答跳著考,考完之後做360檢查,接著開始飛行。

那天比較簡單的科目有點風,但還好都一次就過關了😽飛8字風也沒很大,真是感謝上天🥹

緊急降落之後就可以拔掉電池的線,或者搬回H點拔也可以~

再做一次360檢查然後就通過測驗了~通過之後記得30日內上網申請操作證,我等了幾天考試資料上傳才能申請,可能民航局業務多要等一段時間~

考試沒有想像中的難🥹也很感謝江明福教官細心耐心的指導!還有助教幫忙,同學之間互相提醒,以及天使學弟妹的幫助,真的很感謝~

也祝福所有考生考試順利,希望可以給大家一個參考,不過以上是個人經驗,考試還是以考官及規則為準,僅供參考~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證照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k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